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子漫画家二人组Meibi宣布发售10周年纪念画集

男子漫画家二人组Meibi宣布发售10周年纪念画集

以漫画作品《婚戒物语》《薄暮乙女×失落忆鬼魂》驰誉的良人漫画家二人组Meibi(原名:めいびい)于昨天(1月25日)宣布将于2018年2月24日发售10周年数念画集,同时还黑暗了一段画集的预告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予告編】めいびい「結婚指輪物語」イラストメイキングを初公開! 正在加载... < >

男子漫画家二人组Meibi宣布发售10周年纪念画集

(画集《めいびい ARTWORKS 2008-2018》发售见告视觉图)

Meibi的10周年数念画集名为《めいびい ARTWORKS 2008-2018》。画集的预告视频时长约1分钟,对画集的内容进行了引见,将收录以《薄暮少女×失落忆》和《婚戒物语》的女性脚色们为焦点的插画,画作数目逾越130幅。视频里不仅能看到局部插画,还能看到作画片断。其它,画集中还将收录Meibi回忆10年漫画家生活的访谈,而画集的封面是《薄暮少女×失落忆》和《婚戒物语》的两位女副角。

男子漫画家二人组Meibi宣布发售10周年纪念画集

(画集《めいびい ARTWORKS 2008-2018》封面)

画集《めいびい ARTWORKS 2008-2018》为A4尺寸,采取全彩印刷,页数达到184页,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插画的作画进程短片预定于画集发售当天在月刊《Big Gangan》的官方网站上黑暗。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男子游泳部!剧场版》《男子高校生的日常》《Free男子游泳部》《男子高中生的日常sp》《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

上一篇: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下一篇:Fate HF:第1部剧场版光碟将于5月9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