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的确美少女!乃木坂46将出演美少女战士:音乐剧

的确美少女!乃木坂46将出演美少女战士:音乐剧

跟着二次元在日本的普遍,舞台剧也希望凭仗着作品的人气圈钱,因此诞生了越来越多的漫改舞台剧。昨日(1月25日)据日本雅虎头条报道,知名偶像小我乃木坂46将出演人气动漫《美少女兵士》的音乐剧,此次演员切实其实都是美少女了。

的确美少女!乃木坂46将出演《美少女战士》音乐剧

该音乐剧是《美少女兵士》诞生25周年数念企划的一环。据悉,《美少女兵士》将会在往年与来岁推出3场舞台剧,个中第一场即是乃木坂46和《美少女兵士》的协作。偶像成员将会化装成为美少女兵士,在舞台出息行华美的战斗。第二场是以“唱歌×舞蹈×影像结果”为主题的表演秀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The Super Live。第三场是预定于来岁冬季开演的依照新企划建筑的音乐剧。各舞台剧的出演者和日程等谍报预定于尔后黑暗。

的确美少女!乃木坂46将出演《美少女战士》音乐剧

的确美少女!乃木坂46将出演《美少女战士》音乐剧

《美少女兵士》是日本的漫画家武内直子创作的邪术少女漫画系列作品,以及其衍生的动画、真人版电视剧、舞台剧、电子游戏等。漫画在讲谈社刊行的漫画月刊《好配头》上连载,堪称日本少女漫画的模范之作,创始以邪术少女范例的俊杰作品,在日本漫画史上具有重大的影响和位置。动画版与漫画版同时建筑,之后更被改编成舞台剧和真人版电视剧。各类周边产物席卷世界各地。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世纪末的狗粮传说!日清杯面动画CM最终回 下一篇:日宅殴打女大学生致重伤 被查出是SKE粉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