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好的姬情!百合向游戏FLOWERS:将发售艺术集

美好的姬情!百合向游戏FLOWERS:将发售艺术集

由日本游戏公司Innocent Grey启示和刊行的百合向游戏系列《FLOWERS》日前宣布将发售艺术集和官方粉丝书,而且两者的详情都取得了颁发。

美好的姬情!百合向游戏《FLOWERS》将发售艺术集

Innocent Grey启示的百合向PC游戏系列《FLOWERS》分为4部发售,第1部《FLOWERS -Le volume sur printemps-(春篇)》于2014年4月18日发售,第2部《FLOWERS -Le volume sur été-(夏篇)》于2015年4月17日发售,第3部《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秋篇)》于2016年5月27日发售,第4部《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冬篇)》于2017年9月15日发售。

美好的姬情!百合向游戏《FLOWERS》将发售艺术集

《FLOWERS》系列游戏的艺术集名为《Flowers | Art Works | Couleur》,个中包括两本书,第一本为插画集,个中将收录春夏秋冬篇的本篇及新绘制的种种插画、举止CG、插入画面得插画等。第2本为设定质料集,个中收录立绘、后台、稿本画、分镜等种种质料,其它尚有脚色和学园的详细设定质料。该艺术集售价不菲,高达1382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9元),预定于2018年6月8日发售。

美好的姬情!百合向游戏《FLOWERS》将发售艺术集

其它第4部《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冬篇)》的官方粉丝书《FLOWERS Le volume sur hiver official fanbook(FLOWERS冬篇粉丝书)》预定于2018年3月16日发售,个中将收录冬篇的初期稿本、设定画、原画以及配音声优们的对谈等内容,该书采取全彩印刷,售价为24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9元)。

《FLOWERS》系列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被四壁高墙围绕和深幽丛林围困的教会学校圣兰学院,心负创伤的少女黑羽苏芳,来到这所妍丽少女们云集的学院入学。因某些启事闭门琐居,不曾与家人以外有过接触的她,被这所意图仍旧交友“友人”的学院吸引,在这里进行的一切测验考试,专程统称为“情意结”。由学院暂定分派好的人生初见之友,苏芳对她们悄然萌生了花非花雾非雾般昏黄的恋心。清淡的学院生产日复一日,学生不天然消失落的气象却油然而生。少女们在学院里将碰面证什么、理解什么——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上一篇:帅哥云集!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第2弹PV 下一篇:URAHARA:将发售光碟套装 封面及店铺特典插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