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此前宣布将于来岁1月正式跟泛博动漫迷晤面的轻小说改编动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可以说今朝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存眷。而近日,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新一批的追加声优&人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克莉丝将由诹访彩花配音。她此前出演的《恶魔之谜》东兔角、《若何折断她的旗》忍者林琉璃等脚色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应该说也是今朝人气极高的年老声优之一。而贝尔迪亚的声优是出演过《利剑执事》阿格尼、《鬼灯的冷彻》鬼灯的安元洋贵;御剑响夜的声优是江口拓也,他的代表脚色是《织田信奈的野望》相良良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比企谷八幡;其它我们巨匠极度熟悉的御三家之一·堀江由衣也会为魔王军的干部之一·维兹配音。这些声优所对应的脚色人设也都已经颁发,巨匠赶忙来赏识下吧!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中,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是作品的西崽公,然而倏忽有一天他就死了!?可这个时辰,在他面前浮现了一个自称为女神的美少女,而且他发现自身转生到了异世界。原来只想着过安祥生产的和真却因为女神惹出来的乱子,导致自身被魔王军的人盯上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声优公布》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料之中的惊喜!μ’s确认登陆红白 下一篇:银之匙:恢复连载反让粉丝担忧作者健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