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团圆!NEW GAME!:举办见面会活动

大团圆!NEW GAME!:举办见面会活动

连年来,一部名为《NEW GAME!》的作品激起了动漫迷们的普及存眷。尽量说距离第二季动画了却已经由去了比拟长的光阴,但官方的一举一动仍旧牵动了粉丝的心。前段光阴,官方举行了名为“NEW GAME!! FESTIVAL!!”的晤面会举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大团圆!《NEW GAME!》举办见面会活动

当天的举止约请到了作品当中11名主创声优加入。而举止刚入手下手,是由声优们回忆第二季动画当中的一些名场景。声优们也从新回忆了体现出脚色生长的片断,包罗第1集、第3集跟第8集的场景都激起了她们的共识。

而在告诉建筑黑幕的关头当中,担负作品导演的藤原佳幸也登台透露表现:“若何有第三季的话,那么就沿用第二季的剧情,不外让脚色扫数酿成男性,这样应该会很幽默吧。”而随即,现场就入手下手了各类各式脑补男性脚色应该是哪些声优来配音的谈判,也让不雅观众们笑声一片。

接下来是原创广播剧的关头。广播剧剧情环绕《PECO》发售之后,公司举行留念派对展开。不外在广播剧进程当中,喜多村英梨却说了良多即兴施展的台词,譬喻将八神光视为“死者”,而且还奚弄了良多年老声优。她讯问了高田忧希旧年的年收入,而高田回应称:“35亿。”这样的回复也让现场一片欢呼。

在举止即将完毕的时辰,高田忧希、山口爱、户田惠以及竹尾步美的组合fourfolium也进行了小型演唱会举止。4小我演唱了包罗第一季主题曲《SAKURAスキップ》在内的多首歌曲,表明了对粉丝们的感谢感动。而看到她们充溢活力的演出,让日笠阳子的眼角都明灭着泪花。最后,全体加入职员奇特演唱第二季片尾曲《ユメイロコンパス》,在“谢谢,我们再会”的歌声中,本次举止也成功落下了帷幕。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不错?知名艺人COS春丽引发关注 下一篇:SEED粉丝惊呼!日媒报道基因操作新闻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