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田雄一秀真人电影银魂2:台本 表示开拍在即

福田雄一秀真人电影银魂2:台本 表示开拍在即

依照知名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银魂》于2017年7月在日本上映,得到了极度好的票房造诣,昨天(1月27日)真人片子的导演福田雄一发推秀《银魂2》台本,并透露表现片子开拍期近。

福田雄一秀真人电影《银魂2》台本 表示开拍在即

近日真人片子《银魂2》入手下手招募群众演员,昨天福田雄一也揭橥了一篇推文,他在推文中写道:“拍摄终于临近了,这长短常有心义的照相。自从旧年5月的《第50次初吻》以来,我一直都在作舞台剧,久违地做回了导演的任务,我有点严峻。”合营推文福田雄一还秀出了真人片子《银魂2》台本的筹备稿的照片,这部新作片子极度令人等候。

福田雄一秀真人电影《银魂2》台本 表示开拍在即

福田雄一秀真人电影《银魂2》台本 表示开拍在即

其它,依照《周刊少年JUMP》杂志的动态,在2018年2 月 5 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 2018 年第 10 号中将黑暗第2部真人片子的最新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片子的谍报。

福田雄一秀真人电影《银魂2》台本 表示开拍在即

真人片子《银魂》改编自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少年漫画,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该片子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票房达到38.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亿元),2017年9月1日在内地上映,票房为8143万元。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笨女孩:6月发售完全版蓝光碟 将收录新作漫画 下一篇:长点肉吧!水濑祈近照太瘦引发担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