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木同学:力压pop子和pipi美:登顶最新录像榜

高木同学:力压pop子和pipi美:登顶最新录像榜

2018年1月番今朝正在酷热播出中,本季受存眷的作品极度多,人气竞争也极度激烈,置信每位漫迷心中的最佳作品都不尽类似。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次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颁发了2018年1月第3周的录像数排名榜单,1月番的人气竞争激烈也可以从本周的榜单中看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高木同学》力压《pop子和pipi美》登顶最新录像榜

2018年1月第3周动画录像数排名TOP10(2018年1月15日至1月21日)

第1名:《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

第2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3名:《恋如雨止》

第4名:《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5名:《邪术使的新娘》

第6名:《Overlord》第2季

第7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

第8名:《龙王的任务》

第9名:《粗点心战争》第2季

第10名:《霸穹 封神演义》

以往每季动画的录像榜第一名都极度不乱,而本季中开播第1周就一举登上第2名的《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在开播第2周,也即是1月第3周就逾越了话题度极度高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登顶,人气极度不俗。置信将来录像榜的第1名之争将落在《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和《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之间,谁能稳住第一名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Overlord》第2季也晋升了一位,逾越了《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霸穹 封神演义》也晋升了一位逾越了《粗点心战争》第2季,这两部也长短常有潜力的作品,将来的人气排名值得等候。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光碟详情和店铺特典插图 下一篇:Fate/Apocrypha: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