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倾福先生:光碟预售仅一天登顶日亚畅销榜 导演致谢

倾福先生:光碟预售仅一天登顶日亚畅销榜 导演致谢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了《兽娘动物园》的导演たつき所属的动画建筑社团 irodori建筑的原创短动画《倾福师长教师》发售光碟的新闻。光碟在日本亚马逊枯萎死亡预售不到一天就登上了DVD光碟榜榜首,导演たつき也在其推特上对巨匠的支撑致以感谢感动。

《倾福先生》光碟预售仅一天登顶日亚畅销榜 导演致谢

《倾福师长教师》的DVD光碟将于2018年2月5日发售,昨天(1月30日)入手下手在日本亚马逊上枯萎死亡预订。在今日日本亚马逊的DVD滞销榜上,《倾福师长教师》不仅在动画榜上力压剧院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顺遂登顶,并且在综合帮上也位居第一。作为一部时长只有5分钟的短动画,能有这样的造诣十分令人受惊。

《倾福先生》光碟预售仅一天登顶日亚畅销榜 导演致谢

《倾福先生》光碟预售仅一天登顶日亚畅销榜 导演致谢

导演たつき本人也对《倾福师长教师》DVD光碟的热卖感慨受惊,他为此专门揭橥了推文,透露表现:“咦?亚马逊这是若何回事……是BUG吗?只有深夜的一瞬时吗……?这真是自主建筑动画吗……??总之点击鼠标采办的列位,极度谢谢你们!”

《倾福先生》光碟预售仅一天登顶日亚畅销榜 导演致谢

对于《倾福师长教师》DVD光碟热卖以及导演たつき的推文,日本网友评论道:“一夜之间《倾福师长教师》就逾越《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了,我若何たつき,我也会疑心自身的眼睛。”“这即是《兽娘动物园》粉丝真正的力气,谁说《兽娘动物园》没人气了。”“手游《兽娘动物园PAVILION》暴死,たつき的新作动画亚马逊第一,这即是审判的效果。”“たつき真的很锐利,5分钟的动画卖3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4元)巨匠仍旧抢着买。我觉得たつき完全可以跟角川脱离关连了。”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Drecom公司财报暗指Kirara Fantasia:致其亏损 下一篇:辩论!孙悟空如果娶了布尔玛会不会更幸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