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暴死!七大罪:PS4游戏首周销量不足七千

大暴死!七大罪:PS4游戏首周销量不足七千

依照铃木央创作的少年漫画《七大罪》改编的PS4平台举措冒险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已于上周1月25日发售,日前该游戏的首周销量已经出炉。

大暴死!《七大罪》PS4游戏首周销量不足七千

《七大罪:不列颠旅者》依照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改编,由万代南宫梦公司建筑刊行,是以《七大罪》漫画为主题的首个主机游戏作品。依照游戏销量统计权势巨子网站4gamer颁发的上周销量数据,PS4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首周销量仅为6961部。2015年发售的3DS平台的《七大罪》首周就有33270部的销量,相比之下主机板的销量造诣十分不睬想。

大暴死!《七大罪》PS4游戏首周销量不足七千

对于PS4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销量欠安,日本网友热议道:“若何建筑成《七大罪:世界》的话说不定就能卖个500万部了。”“PS4平台版完全败给了3DS平台版呢。”“当然而今《怪物猎人:世界》很举止,然则索尼的PS平台销量不如任地狱是事实,若何这个游戏能出Switch平台版说不定会卖得比拟好。”“我觉得动画改编的游戏都感觉怪怪的,提不起喜好,仍旧看动画就好了。”“不如说而今《七大罪》过气了,早上六点钟播的动画那边会有人看,游戏虽然也卖不出去了。”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筋肉人大暴动正义超人

上一篇:且看且珍惜 日本警方逮捕5名中国汉化组成员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00:十周年纪念音乐专辑将于4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