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场两球?舞台剧黑子的篮球:主视觉图公开

一场两球?舞台剧黑子的篮球:主视觉图公开

《利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漫画作品。凭仗着火爆的人气,本作也被改编成游戏、动画、广播剧以及舞台剧等。此前,《利剑子的篮球》舞台剧系列宣布将在往年4月推出第三弹舞台剧。昨日(1月31日)官方黑暗了主视觉图和两个脚色的单人视觉图。之前《利剑蓝》的舞台剧在用气氛篮球,而今主视觉图上有着两个篮球,不知道新作中会不会用真的篮球。

一场两球?舞台剧《黑子的篮球》主视觉图公开

《利剑子的篮球》第三弹舞台剧《利剑子的篮球 IGNITE-ZONE》的故事讲到了夏日杯落幕,诚凛高校向着天下制霸挑战的局部。本次黑暗的主视觉图上有小野贤章扮演的利剑子哲也、安里勇哉扮演的火神大我、小沼将太扮演的青峰大辉、鲇川太阳扮演的紫原敦、齐藤秀翼扮演的冰室辰也、川耀士郎扮演的赤司征十郎。其它,官方还黑暗了紫原敦和冰室辰也的担负视觉图。第三弹舞台剧由中屋敷法仁担负演出,将于2018年4月6日至22日时代ゆ日本东京公演,5月1日至5月6日于大阪公演,5月11日至13日进行东京凯旋公演。具体演员威望如下:

一场两球?舞台剧《黑子的篮球》主视觉图公开

一场两球?舞台剧《黑子的篮球》主视觉图公开

[誠凛高校]

小野賢章(黒子テツヤ 役)

安里勇哉(火神大我 役)

牧田哲也(日向順平 役)

松井勇歩(伊月 俊 役)

河合龍之介(木吉鉄平 役)

鍛治本大樹(土田聡史 役)

原野アサミ(相田リコ役)

[秀徳高校]

畠山 遼(緑間真太郎 役)

山田ジェームス武(高尾和成 役)

[桐皇学園高校]

小沼将太(青峰大輝 役)

林 明寛(今吉翔一 役)

和成(若松孝輔 役)

加藤ひろたか(桜井 良 役)

杉ありさ(桃井さつき 役)

[陽泉高校]

鮎川太陽(紫原 敦 役)

斉藤秀翼(氷室辰也 役)

丸川敬之(岡村建一 役)

倉冨尚人(福井健介 役)

[洛山高校]

糸川耀士郎(赤司征十郎 役)

一场两球?舞台剧《黑子的篮球》主视觉图公开

《利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所创作的日本篮球举止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09年2号刊入手下手连载,2014年9月1日了却。单行本累积总销量打破3000万册。从2012年首先次宣布动画化,至今推出三季动画。总集篇剧院版全三章于2016年9月入手下手陆续在日本国内上映。新作剧院版《利剑子的篮球 LAST GAME》于2017年3月18日上映。故事告诉在异景的世代之中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利剑子哲也与从美国回来的火神大我一起率领球队挑战异景的世代。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觉得动漫里哪个角色的刻画最真实 下一篇:信长的野望:舞台剧5月上演 全体演员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