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哥稳!真人版兄友:追加演员

老哥稳!真人版兄友:追加演员

[摘要]《兄友》在旧年9月揭橥了真人片子化,在往年1月19日又揭橥了真人电视剧化。近日,真人版《兄友》追加了女副角的哥哥,也是给男女主助攻的脚色,由SUPER★DRAGON的古川毅扮演。

《兄友》在旧年9月揭橥了真人片子化,在往年1月19日又揭橥了真人电视剧化,这也是时下盛行的“影剧联动”套路。近日,真人版《兄友》追加了女副角的哥哥,也是给男女主助攻的脚色,由SUPER★DRAGON的古川毅扮演。

老哥稳!真人版《兄友》追加演员

《兄友》是日本漫画家赤瓦もどむ连载的少女漫画,本作的真人版电视剧将于3月27日入手下手播出,真人版片子估量于往年初夏在日本上映。两部作品的主役西野壮太和七濑麻衣都由横滨流星和松风理咲扮演。本次追加的古川毅是女副角七濑麻衣的哥哥七濑雪紘,他一边对什么都不懂的西野壮太和七濑麻衣的恋情透露表现无语,一边为他们递上助攻。

老哥稳!真人版《兄友》追加演员

《兄友》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长相帅气却不懂若何与女性相处的腼腆男生西野壮太,一次去配头七濑雪紘家赞颂他妹妹七濑麻衣很可爱。当然麻衣对爱情没喜好,但由于一个赞颂,害羞少年和怯怯乔乔少女拉近了心灵的距离。漫画今朝已经发售了7卷单行本。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致背景!紫罗兰永恒花园:第四弹制作风景公开 下一篇:宫野真守出书了 两部剧场版年内上映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