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拥抱你的兔兔 比得兔:新海报公开

拥抱你的兔兔 比得兔:新海报公开

已经确定将在3月9日正式上映的片子《比得兔》改编自英国知名儿童读物。在这部片子当中不单有可爱的比得兔,官方还专程请来了浩繁大牌明星为片子中的脚色配音。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新的海报。

拥抱你的兔兔 《比得兔》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新海报当中,比得、萌萌君以及兔子三姐妹都浮现了。他们都躺在自身最喜欢的食品当中,看起来十分享受。作为《比得兔》片子当中的绝对副角,比得兔一家可以说每只兔子都相当有自身的个性。列位喜欢比得兔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片子哦。

拥抱你的兔兔 《比得兔》新海报公开

比得兔是一个虚拟的丹青小说拟人脚色,他的作者是英国女性作家、插画家碧雅翠丝·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比得兔》的创作发祥即最早的故事真相来自于1893年波特蜜斯写给她家庭教员的五岁儿子的翰札。这位家庭老师的儿子长期卧病在床,波特蜜斯不知道这封信该说些什么,就讲个故事作为这位小男孩的娱乐,而且在故事当中鼓动勉励他。在她告诉的故事当中以四只小兔子为副角,个中有一只就叫比得兔。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3月24日发售!魔法使的新娘:最新刊CM 下一篇: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