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穹 封神演义:将于2月23日播出特别节目

霸穹 封神演义:将于2月23日播出特别节目

依照藤崎龙创作的知名漫画《封神演义》推出的新作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今朝正在热播,昨天(2月2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2月23日播出专程节目。

《霸穹 封神演义》将于2月23日播出特别节目

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存眷,该动画也将迎来“仙界大战”的精彩剧情,官方透露表现为欢送“仙界大战”将于2月23日停播一集,改播专程节目,该节目将有小野贤章、岛崎信长、日笠阳子、前野智昭4位为动画配音的声优出演,节目中声优们将进行回忆前情的对谈,同时还将引见《霸穹 封神演义》的相关周边商品。

TV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由C-Station公司建筑,相泽伽月担负导演,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大草芳树与池田临太郎奇特负责脚本,山下喜光担负脚色设想,井内舞子负责配乐。此前,官方已颁发的声优威望为太公望:小野贤章、四不象:樱井孝宏、哪吒CV:古川慎、杨戬CV:中村悠一、黄天化CV:KENN、闻仲CV:前野智昭、黄飞虎CV:细谷佳正、普贤真人CV:岛崎信长、申公豹CV:鸟海浩辅、妲己CV:日笠阳子、纣王CV:浪川大辅、王天君CV:冈本信彦。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公开6位追加角色 声优阵容公布 下一篇:热度不错!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发行量突破55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