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能代表平成的作家:西尾维新第二

日媒评选能代表平成的作家:西尾维新第二

若何巨匠存眷日本的社会消息,那么应该会知道平成年即将完毕的动态。这个年号截至2019年5月正式完毕之前,已经继续了差不多30年的光阴。而在平成年当中,有哪些作家的生动激起了存眷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媒评选能代表平成的作家:西尾维新第二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东野圭吾。这是今朝在国内也拥有极高人气的作家。他的代表作包罗了《奇奥》《黑夜行》《嫌疑人X的献身》等等。其它依照他的小说《伽利略》系列改编的电视剧《神探伽利略》也激起了强烈应声。至于获奖方面,他取得了包罗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在内的诸多大奖,说是代表平成年的作家也不为过。

排在第2的是西尾维新。这即是动漫迷们极度熟悉的人物了。他的《物语系列》至今仍旧在接续推出新的动画。而《戏言》《十二大战》等作品都激起了不小的应声。其作品往往有着令人刻下一亮的设定,以及朗朗上口的台词,再加上足够的创作周到,让他也拥有着浩繁的粉丝青睐。

排在第3的是池井户润。此前红极一时的《半泽直树》系列,就是改编自他的原作。其它包罗《平易近王》《陆王》等作品也在接续推出真人版,而且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

其它,我们极度熟悉的村上春树排名第4。而包罗创作了《藏书楼战争》的有川浩、创作了《十二国记》的小野不由美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最能代表平成年的作家TOP10】

第1位 东野圭吾 355票

第2位 西尾维新 263票

第3位 池井户润 244票

第4位 村上春树 203票

第5位 有川浩 152票

第6位 凑佳苗 133票

第7位 山田悠介 112票

第8位 宫部美幸 100票

第9位 小野不由美 70票

第10位 东川笃哉 68票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有了未婚妻,还需要谈恋爱吗? 下一篇:拥抱!光美:追加声优:三木真一郎、田村由香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