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寻梦环游记:共获11奖!动画安妮奖公布结果

寻梦环游记:共获11奖!动画安妮奖公布结果

动画安妮奖设立于1972年,被称为“动画界的奥斯卡金像奖”。第45届安妮奖近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颁奖礼,皮克斯新作《寻梦环纪行》取得包罗最佳动画长片在内的11个奖项。

《寻梦环游记》共获11奖!动画安妮奖公布结果

《寻梦环纪行》是皮克斯任务室建筑的第19部动画长片,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上映,并取得第29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动画类最佳影片奖。故事告诉12岁小男孩米洛心怀音乐梦却被家里禁止,由于一把吉他而踏上亡灵的世界。在那里,他见到了已经离世的亲人,他们希望让米格回到人世。

【第45届动画安妮奖获奖名单】

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纪行》

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养家的人》

最佳专程建筑动画:《反叛的儿歌》

最佳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

最佳动画结果:《寻梦环纪行》

最佳脚色设想:《寻梦环纪行》

最佳真人片子动画脚色:《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最佳脚色设想:《寻梦环纪行》

最佳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 (《寻梦环纪行》)

最佳编剧:阿德里安·莫利纳×马修·奥尔德里奇(《寻梦环纪行》)

最佳配音:安东尼·冈萨雷斯(《寻梦环纪行》)

最佳配乐:迈克·吉亚奇诺 (《寻梦环纪行》)

最佳分镜:《寻梦环纪行》

最佳艺术指导:《寻梦环纪行》

最佳剪辑:《寻梦环纪行》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格斗与恋爱、做饭齐下!绀田照的合法食谱:预告公布 下一篇:霸王龙入侵小区 侏罗纪世界2: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