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假发登顶!日媒评选石田彰最令人着迷的角色榜单

假发登顶!日媒评选石田彰最令人着迷的角色榜单

石田彰是岛国驰誉的男性声优,近若干年来在日本各地稳居声优榜前列。出道已经二十多年了,声音宜男宜女,是业界少见的可以配女性脚色还不易被人觉察的男声优。近日岛国的goo网站进行了一项“石田彰最令人着迷的动画脚色”的查询拜访评选举止,个中吐槽鸿文《银魂》中的“假发”桂小太郎登顶第一。

【石田彰最令人着迷的动画脚色TOP 10】

第一名:《银魂》桂小太郎

假发登顶!日媒评选石田彰最令人着迷的角色榜单

第二名:《新世纪福音兵士》渚薰

假发登顶!日媒评选石田彰最令人着迷的角色榜单

第三名:《机动兵士高达SEED》阿斯兰·萨拉

假发登顶!日媒评选石田彰最令人着迷的角色榜单

第四名:《最纪行》猪八戒

第五名:《夏目友人帐》名取周一

第六名:《火影忍者》我爱罗

第七名:《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有乐亭八云/菊比古

第八名:《秀逗魔导士》杰洛士

第九名:《网球王子》不雅观月初

第十名:《美少女兵士SuperS》鱼眼爱将

石田彰的声线十分专程,音质柔滑清透,优雅中带著华贵感,且音域相当的广,可以用“中性”来形容他柔和迷人、犹如浮云的嗓音。其高音区的音质切实其实可以混充女声。因此,一些用意含混的中性脚色非他莫属。他的音质前提很好,高音、低音区都很有金属感。因此所扮演的多是一些充溢中性美、温文尔雅的脚色。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奔跑吧劳拉!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动画化?生存下去吧!社畜酱:下周将有新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