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路走好 青二事务所创始人久保进因病去世

一路走好 青二事务所创始人久保进因病去世

青二事务所是在1969年4月,由东京演员生活协作社建立者之一的久保进创建的日本第一个声优事务所。从创建时起,青二事务所即是业内的佼佼者,直至而今也据有主要位置,旗下有极度多的一耳目气声优。据悉,青二事务所的草创人久保进不幸因病亡故。

一路走好 青二事务所创始人久保进因病去世

青二事务所旗下有着良多业界知名的声优,譬喻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古谷徹、置鮎龙太郎、神谷浩史、草尾毅、岛崎信长、绿川光、泽城美雪、田中真弓、野中蓝、前田爱等。据悉,青二事务所草创人兼会持久保进在外地光阴6日下昼1点零8分的时辰过世了,享年82岁。事务所官方在7日颁发了讣告,并分析了离世因由。久保进从之前就入手下手因病疗养,当然进行了全力医治,但病情未有好转,最终因病亡故。

久保进的基本理念是“超卓的声优是超卓的演员”。以前与东映动画关连接近,但在20世纪90年月后期与东映的协作变少。但与其他动画建筑单元的协作增多。良多青二培育的超人气声优从青二脱离,自身创建声优事务所进行举止。这充足体现了青二事务所培育的声优实力不俗,但也对鼎盛时代的青二具有必然的影响。近若干年来,与其他事务所相比,青二的年老声优人数相对较少,甚至浮现了“没有过去在游戏界影响大”的说法。但从200多名正式声优和拥有无数在校生的青二塾这方面来说,也是其他事务所不克不及相比的。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空欢喜一场 路人女主:剧场版与原作会有不同 下一篇:香帅可爱!星与翼的悖论:动画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