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眼药水成分拟人企划EyeDrops:公布第2弹动画

眼药水成分拟人企划EyeDrops:公布第2弹动画

由日本参天制药公司推出的将旗下眼药水EYEDROPS系列中的无效成份进行拟人化的动画企划《EyeDrops》于今日(2月8日)颁发了第2弹动画,并追加了泽城美雪和中井和哉两位声优。

眼药水成分拟人企划《EyeDrops》公布第2弹动画

动画《EyeDrops》是将眼药水的无效成份进行拟人化,告诉这些无效成份为警备“EYE”星球的安康而奋战的故事。是一部引见眼睛组织、眼药水的主要性以及眼药水的无效成份若何施展作用的动画作品。该动画于2016年颁发了第1弹动画,第1弹动画包罗序章第0集和4集本篇故事,共有10位眼药水成份拟人脚色登场,分袂为牛磺酸(CV:喜多村英梨)、甲基硫酸新斯的明(CV:日笠阳子)、维生素B6(CV:能登麻美子)、维生素B12(CV:加藤英美里)、L-天冬氨酸钾(CV:早水理沙)、盐酸四氢唑啉(CV:小林优)、马来酸氯苯那敏(CV:井口裕喷鼻香)、ε-氨基己酸(CV:上坂堇)、硫酸软骨素钠(CV:丹下樱)、甘草酸二钾(CV:阿澄佳奈)。

《EyeDrops》的第2弹动画名为《袭来的刺客,眼角膜大决斗!(原名:襲い来る刺客、角膜大決戦!)》,将分为前篇和后篇两话颁发。前篇于今日颁发,后篇预定于2月下旬颁发。第2弹动画的主题曲《目がメガスカッション》由为前作演唱过主题曲的歌手DECO*27演唱。登场脚色则在前作10位脚色的根蒂上增加了黄素腺嘌呤二核苷酸钠,由知名女声优泽城美雪配音,伤眼男爵由知名男声优中井和哉配音。这两位新脚色的人设图也已经黑暗。

黄素腺嘌呤二核苷酸钠CV:泽城美雪

眼药水成分拟人企划《EyeDrops》公布第2弹动画

伤眼男爵CV:中井和哉

眼药水成分拟人企划《EyeDrops》公布第2弹动画

《EyeDrops》第2弹动画《袭来的刺客,眼角膜大决斗!》的故事告诉了在宇宙中距离地球若干百亿光年的星球“EYE”原来是一片和善的气象,但破碎摧毁眼角膜阴谋屈服“EYE”的恶之化身莅临了。在用眼过渡的今世社会生活的人们都受到这个恶之化身的挟制,11位少女们为了“EYE”星球的运限入手下手了她们的战斗。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考虑出个续集吗?麻辣女孩:真人电影化决定 下一篇:战衣细节全公开 灭霸新手办细节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