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延期吗?大卫·S·高耶不会执导宇宙巨人希曼:电影

会延期吗?大卫·S·高耶不会执导宇宙巨人希曼:电影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宇宙巨人希曼》将被片子化的动态,曾经加入拍摄《刀锋兵士》《蝙蝠侠》的大卫·S·高耶被传将会执导这部片子。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大卫·S·高耶由于任务档期问题将不会担负这部片子的导演。

会延期吗?大卫·S·高耶不会执导《宇宙巨人希曼》电影

据悉,大卫·S·高耶可能不会完全退出这部片子的建筑,他仍将在片子当中担负编剧和执行制片的任务。此前片子估量将于2019年12月18日正式上映,不少网友也极度耽忧导演人选的更动会不会影响到片子的档期。今朝,索尼方面暂时并未黑暗档期调换的信息。

会延期吗?大卫·S·高耶不会执导《宇宙巨人希曼》电影

《宇宙的巨人希曼》是一部1983年出品刊行的美国动画片。故事发生在一片相同于“中土”的奇幻世界“埃坦尼亚”,那里有飞马、巫师等等奇奥的生物。亚当是这个世界的王子,他有一个奇奥,那即是每次当他喊出咒语“赐赉我力气吧!我是希曼!”后,他就会变身为“宇宙巨人希曼”与独霸一方的“骷髅王”作战。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两种结局的舞台剧!美男战国:追加演员公开 下一篇:新角色登场?神奇女侠2:工作标题流出引猜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