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抢购吧!PrPr:官方本子正式开放预约

抢购吧!PrPr:官方本子正式开放预约

曾经在旧年激起强烈应声的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今朝距离了却已经由去一段光阴了。不外在旧年的C93上,官方曾经推出过名为《Princess Ancillary》的官方簿子,博得了不错的评价。近日官方宣布:该簿子从2月9日入手下手,正式黑暗接收预约。

抢购吧!《PrPr》官方本子正式开放预约

依照官方的描述,在簿子当中会有豪华建筑职员所绘制的插画,而且还包罗了他们的访谈内容。其它簿子的封面、内部插图预览等方面的详情也一并浮现在了巨匠面前。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女副角们在差异场景之下的生动透露表现。

据了解,本次的官方簿子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3元。正式的发售日期为往年8月11日。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抢购吧!《PrPr》官方本子正式开放预约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太真萌!品酒要在夫妻后:新卷详情公布 下一篇:博多豚骨拉面:公开4位新角色配音声优及人设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