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置信此前有不少动漫迷都曾经看过《冰上的尤里》这部动画吧?本作品在昔时播出之后好评接续,以至于良多世界级的花滑选手都对作品进行点赞。而近日,平昌冬奥会拉开了大幕,而且有日本媒体注意到:冬奥会上居然浮现了《冰上的尤里》配乐!

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这是在2月9日的竞赛当中浮现的一幕:日本组合须崎海羽跟木原龙一在登场之后,运用《冰上的尤里》当中曾经浮现过的音乐《Yuri on ICE》来为自身伴奏。熟悉动画剧情的人都知道,这段音乐在作品当中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而当天两名选手衣着蓝色调的装扮登场,陪伴着音乐在冰面上起舞。而最终,这对组合取得了57.42分,刷新了此前自身的最好造诣。

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采取《冰上的尤里》音乐的举止也激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应声。不少人评叙说:“听到这首曲子的时辰,我就禁不住堕泪了……”“没想到居然会在奥运会上听到《冰上的尤里》的音乐啊!我都不知道该若何表明自身的感动之情了!”“哭了,《冰上的尤里》已经是世界级了吗……”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妙闻,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冰上的尤里》由MAPPA公司建筑、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动画主题曲《History Maker》由藤冈靛演唱、片尾曲《You Only Live Once》由男性声优羽多野涉演唱。故事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下一篇:韵味十足!新奇诺之旅:新卷预览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