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迎!远坂凛声优开通微博账号

欢迎!远坂凛声优开通微博账号

连年来,日本动漫相关行业的从业者已经愈发意识到中国市场的庞大了。良多的歌手、建筑职员、声优等都纷纭来华举行举止,博得了不错的应声。而运用交际平台来跟国内动漫迷互动的案例也不少见。近日,声优植田佳奈就开通了小我微博账号,效果激起了网友存眷。

欢迎!远坂凛声优开通微博账号

植田佳奈的微博名为“植田佳奈KanaUeda”,在简介当中写着“我是声优植田佳奈。今日入手下手登岸微博啦(^^)”。而且她在发布的第一条微博上,就晒出了自身的照片,手中的手机里也透露表现着微博图标。开初她又发了一条微博,对巨匠存眷她透露表现感谢感动。

对此,不少网友回答说:“庄主居然开微博了?赶忙存眷!”“凛酱并吞高地,我大saki和疾风的粉丝安在?”“会在微博上直播打麻将吗?”

1980年6月9日身世的植田佳奈早在2001年就已经在TV动画当中为脚色配音。而她的代表脚色有《爱丽丝学园》佐仓蜜柑、《圣母在上》福寿绵绵祐巳、《邪术少女奈叶》八神疾风、《天才麻将少女》宫永咲、《Fate/stay night》远坂凛等。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欢迎来到宇宙SHOW》《欢迎光临宇宙秀

上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6章剧场版公开第1弹PV 下一篇:偷小学生衣服的男人叫KAZUMA引发日网友玩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