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艺复兴!FLCL:新作动画标题公开

文艺复兴!FLCL:新作动画标题公开

比来比拟盛行捡老IP做新动画,也即是阿宅们所谓的动画业界文艺复兴。千禧年时一部由GAINAX、Production I.G协作建筑的日本动画《FLCL》诞生,圈了不少粉丝。时隔十若干年的旧年,这部作品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续作第二、三部。近日,芝加哥漫画和娱乐展览会传出动态,第二、三部动画的标题黑暗,并将在往年冬季推出。

文艺复兴!《FLCL》新作动画标题公开

据悉,动画《FLCL》的第二部名为《FLCL Progressive》,第三部名为《FLCL Alternative》,将于今夏推出。《FLCL》为一部由GAINAX建筑、从2000年至2001年共发售了全6卷OVA的日本动画,也是在《新世纪福音兵士》中担负副监督的鹤卷和哉的首部监督作品。由于本作只以OVA的形式发售,与同为GAINAX所建筑的《EVA》比拟之下知名度较低。然则本作在日本外的市场却受到强烈热闹欢送,专程是在美国事一部有相当人气与知名度的作品。

文艺复兴!《FLCL》新作动画标题公开

文艺复兴!《FLCL》新作动画标题公开

《FLCL》的故事告诉小学生南束直太栖息在平凡的处所都市“疏瀬”,某天他的安祥生产被倏忽浮现的骑着“Vespa”的谜样少女春原晴子打乱了。两人第一次晤面时,晴子就用她蓝色的老式电吉他击中了直太的头,将他打飞出去。之后直太又震惊地发现晴子以女佣的名义住进了自身的家中。从那起,直太的额头就入手下手长出各类奇奥的角,而来自医疗器材制造商Medical Mechanica工场的巨型机械人则接续地从直太头上的角中跑出来,激起了各类的事变……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文艺晚会

上一篇:来自非洲 黑豹: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色彩满分 环太平洋2: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