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泥石流动画二连霸!2月第1周录像榜排行公开

泥石流动画二连霸!2月第1周录像榜排行公开

因为新番大多是深夜动画,不是每个阿宅都有修仙的能力,因而日本盛行给电视动画录像。哪部作品录像数目更多,也就侧面分析了人气。近日,日媒体颁发了2018年2月第一周(1月29日至2月4日)的录像榜排行,《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继续两周成为第一。

泥石流动画二连霸!2月第1周录像榜排行公开

第1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2位《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

第3位《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4位《恋如雨止》

第5位《邪术使的新娘》

第6位《OVERLORD》第二季

第7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

第8位《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宅饮》

第9位《龙王的任务!》

第10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也许一月真的是很容易诞生利剑马的时令,无论是《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仍旧《恋如雨止》都是十分令人意想不到的好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能成为录像榜第一,除了比拟有人气和谈判度外,涉及的梗太多,语速较快也应该是理由之一,不录下来应该是没法看懂的。《恋如雨止》凭仗着走心的作画、配乐和节拍,把一个普通的故事讲活了却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高木同窗》狗粮味和芳华味永世不会逾期,《紫罗兰永恒花圃》《邪术使的新娘》自始自终的不乱也没什么好说的。该把牢底坐穿的《龙王的任务!》会有如斯高的人气,看来龙王的狱友也有不少。在国内谈判度很高的国度队《DARLING in the FRANXX》在日本却透露表现得中规中矩。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金玉狼缘!动画歌手佐咲纱花宣布结婚 下一篇:原创动画TIME DRIVER:声优阵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