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梶裕贵:勇者斗恶龙:对我的人格形成有大影响

梶裕贵:勇者斗恶龙:对我的人格形成有大影响

声优的社会位置越来越高,房地厂、制药厂、餐饮业等喜欢找他们拍告白,出书社与他们协作推出荐书举止,警方也爱约请他们担负一日警长。由于声优提到某样器械而激起粉丝猖狂买买买的例子不在少数,爆买高价火腿即是一个顺遂例子。进修研究社旗下杂志《Animedia》与电子图书综合书店BookLive!就进行协作,查询拜访声优喜欢的漫画、电子图书。

梶裕贵:《勇者斗恶龙》对我的人格形成有大影响

前次樱井孝宏就与早川书店协作过荐书举止,列出版单包罗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利剑麦奇案》《ABC行刺案》、埃勒里·奎因的《磨难之城》等多部推理小说,得到很大应声。此次轮到梶裕贵泄漏自身在阅读方面的兴趣了。《Animedia》与BookLive!协作的网站“请引见对你有主要影响的漫画”上,颁发了梶裕贵的采访。梶裕贵曾为《侵陵的巨人》艾伦、《七大罪》梅利奥达斯、《忧郁的物怪庵》芦屋花绘以及《亚尔斯兰战记》席尔梅斯等脚色,也推出过多张单曲或专辑。他日常平凡喜欢看书,并且爱去书店。在本次采访中,他有提到谏山创的《侵陵的巨人》,并且还颁发了对自身人格组成巨大影响、也是最喜欢的五本小说。在他列出的书单中,就包罗川又千秋原作、藤原神威的《勇者斗恶龙传记:罗德的纹章》,以及漫画、小说以外的书本。

梶裕贵:《勇者斗恶龙》对我的人格形成有大影响

梶裕贵在往年配音的脚色包罗剧院版《K SEVEN STORIES Episode(七部)》十束多多良、《侵陵的巨人(第三季)》艾伦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满血复活?ACFUN网站已恢复访问 下一篇:南极旅行爆表!1月新番留存率调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