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王的工作:ED单曲动画封面公开 伊藤美来将有重大发表

龙王的工作:ED单曲动画封面公开 伊藤美来将有重大发表

依照黑鸟士郎创作、しらび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龙王的任务》今朝正在热播。今日(2月13日)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的动画封面已经黑暗,同时ED的演唱者伊藤美来将推出该单曲发售的留念特番并有重大揭橥。

《龙王的工作》ED单曲动画封面公开 伊藤美来将有重大发表

《龙王的任务》的ED主题曲《为了警备之物(原名: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由女声优伊藤美来演唱。同名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还将收录一首C/W曲《那天的梦(原名:あの日の梦)》,分为附带DVD的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附带DVD限止盘的特典DVD中将收录歌曲《为了警备之物》的MV和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仅含CD,封面采取动画官方全新绘制的插图。

其它,伊藤美来将在2月21日发售当天在APP“FRESH!”中的伊藤美来官方账号举行直播节目,在该节目中将有伊藤美来相关的重大揭橥,腾讯动漫也将存眷该节目颁发的谍报。

《龙王的工作》ED单曲动画封面公开 伊藤美来将有重大发表

TV动画《龙王的任务》由建筑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萝球社》等动画的project No.9负责建筑,执导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柳伸亮担负导演,《NEW GAME!!》《小林家的龙婢女》的编剧志茂文彦负责系列形成,矢野茜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九头龙八一CV:内田雄马、雏鹤爱CV:日高里菜、空银子CV:金元寿子、清泷桂喷鼻香CV:茅野爱衣、夜叉神天衣CV:佐仓绫音、水越澪CV:久保由利喷鼻香、贞任绫CV乃:桥本千波、夏绿蒂·伊索亚尔CV:小仓唯。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送巧克力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