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光碟第1卷累积销量破五千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光碟第1卷累积销量破五千

夏日番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人气极度高,光碟第1卷的首周销量造诣也极度不错。今日(2月13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1卷以及其他动画的最新光碟销量已经出炉。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光碟第1卷累积销量破五千

依照Oricon颁发的数据,《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1卷本周蓝光销量为932张,第1卷DVD的销量为292张,两者合计1224张,第2周累计销量达到5498张。其它,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的总销量累积达到13947张,《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的总销量达到了35322张。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入手下手连载,并在交际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月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作风犀利,嘲讽规范极度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建筑过《JOJO的奇奥冒险》的神风动画公司建筑,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负建筑人,青木纯负责系列形成,梅木葵负责观念设想,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负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结果。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小企鹅PORORO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文豪野犬:剧场版与Animate咖啡馆合作 公开角色插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