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争取制作时间?铳梦:改档12月上映

争取制作时间?铳梦:改档12月上映

作为浩繁网友最等候的漫改片子之一,《铳梦》从入手下手准备起就吸引了浩繁谈判。原本良多网友都以为在黑暗了首支预告之后片子应该不会再跳票。日前官方却宣布片子将推迟半年,于2018年12月21日上映。

争取制作时间?《铳梦》改档12月上映

《铳梦》改编自日本知名漫画家木城幸人的作品,漫画也在1993年曾经被建筑为动画片子。最早垂青这个漫画的是詹姆斯·卡梅隆,不外在买下这部漫画的版权之后却迟迟没有开拍。就在浩繁网友认为这部片子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之时,詹姆斯·卡梅隆将这部片子交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自身退任建筑人的职位地方。片子这才成功开拍。

争取制作时间?《铳梦》改档12月上映

《铳梦》是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的作品。故事告诉了将来的某一天,生产在废铁镇的大夫依德在悬空乡村萨雷姆倾倒下来的垃圾场中找寻机器零件时,不测发现了仍旧存在世的少女改造人的上半身。欢娱之余,依德便将其修复收养,并取名为加里。少女加里失落去了记忆,对这个世界充溢了好奇。 但废铁镇并非宁靖之地,阅历了一系列事变之后,加里发现她拥有火星古技击——机甲术的记忆。加里怪僻的出生与阅历,引起了猖狂科学家德斯汀·罗亚传授的注意。在阅历了豪情与阅历的大起大落伍,加里最终仍旧选择了前去悬空都市萨雷姆,去探寻自身的出生,找回之前的记忆。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互相观赏 中版解忧杂货店:将在日本上映 下一篇:印度大妈登场 海月姬:真人日剧追加新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