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牧野由依新专辑WILL:歌曲特别影片公布

牧野由依新专辑WILL:歌曲特别影片公布

日本美男声优兼歌手牧野由依将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迷你专辑《WILL》,昨天(2月13日)官方黑暗了收录在该专辑中的歌曲《Reset(A Cappella Version)》的专程影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牧野由依 Reset A Cappella Version 正在加载... < >

牧野由依新专辑《WILL》歌曲特别影片公布

迷你专辑《WILL》是牧野由依自旧年6月发售的单曲《Reset》之后时隔9个月推出的新音乐专辑。牧野由依在旧年7月16日举行的“Yui Makino Live Reset&Happiness”第2天上透露表现自身积劳成疾,导致声带出血,被大夫要求进行永劫间治疗。尔后牧野由依休止了小我名义的艺人举止约半年,于往年1月晦于宣布复出。迷你专辑《WILL》也是牧野由依复出后的首张专辑,将收录阿卡贝拉版本的《Reset》。昨天官方黑暗了该版本的专程影片,可以看到牧野由依还负责了多声部的演唱及和声,歌曲扫数由牧野由依一小我完成。

迷你专辑《WILL》中将收录《Reset(A Cappella Version)》《ハウリング》《ウイークエンド·ランデヴー》《song for you》《What A Beautiful World (Studio Live Version)》《Colors of Happiness (Rainbow Mix)》《それはきっとボクらしく生きる勇气》共7首歌曲,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初回限止盘将附带DVD,收录歌曲《What A Beautiful World (Studio Live Version)》的灌音影像,售价为3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0元),但凡版售价为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元)。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真爱!小贱贱晒图为电索庆生 下一篇: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与游戏人生:剧场版推出合作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