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废柴王子:光碟套装公布追加特典 将附送广播剧CD

废柴王子:光碟套装公布追加特典 将附送广播剧CD

依照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今朝正在热播中,该动画将发售上下两卷光碟套装,昨天(2月14日)两卷光碟套装都颁发了追加特典。

动画《废柴王子》的蓝光和DVD光碟套装上卷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下卷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两卷套装的特典都有特典映像光碟、原声音乐CD、设定集小册子、负责分镜、原作游戏的序列码、专程举止最速抽选应募券等,两卷光碟的封面都有负责脚色设想的アリクイ堂全新绘制。其它,上卷光碟将追加特典有广播剧CD《废柴王子动画第1集鉴赏欢谈会》和旧年举行的《废柴王子》手游1周年数念举止的小册子缩印版,下卷光碟追加特典为广播剧CD《废柴王子动画第7集鉴赏欢谈会》。映像特典方面则有旧年举行的《废柴王子》手游1周年数念举止的影像、在d动画商铺发布的6集特典影像、Animate店头宣传影像、无字幕ED以及PV集等。

《废柴王子》光碟套装公布追加特典 将附送广播剧CD

(《废柴王子》光碟套装上卷封面)

《废柴王子》光碟套装公布追加特典 将附送广播剧CD

(《废柴王子》光碟套装下卷封面)

TV动画《废柴王子》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威望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废柴狐阿桔

上一篇:剧场版文豪野犬DEAD APPLE:公布正式预告 下一篇:TrySail演唱时间飞船:新OP单曲封面和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