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保志总一朗将发行出道25周年纪念音乐专辑

保志总一朗将发行出道25周年纪念音乐专辑

于1993年入手下手作为声优举止的日本知名男声优保志总一朗往年出道已经25年,这25年间他出演了浩繁知名的动漫脚色,并演唱过多首动漫歌曲,昨天(2月14日)保志总一朗宣布将推出出道25周年数念音乐专辑。

保志总一朗将发行出道25周年纪念音乐专辑

代表作有《失落落的宇宙》凯恩·布利德、《最纪行》孙悟空、《机动兵士高达SEED》基拉·大和、《寒蝉鸣泣之时》前原圭一、《数码法宝挽救队》大门大、《天降之物》樱井智树等脚色的声优保志总一朗将于往年5月30日,在其本人生日当天发售声优出道25周年数念音乐专辑,粉丝不容错过。今朝该音乐专辑的详情尚未黑暗,预定于日后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后续谍报。

保志总一朗身世于1972年5月30日,卒业于东京广播学院专门学校、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1993年入手下手作为声优出道,2003年在Animage第25回动画大奖赛声优局部中取得大奖,2006年在第28届和2007年的第29届大奖赛的动画声优局部中继续两年取得大奖。2004年以小我名义刊行单曲《Shining Tears》,累计销量达到4万张以上,2012年4月11日刊行首张小我专辑《ONE SONGS》。2015年2月26日,举行了初度小我现场演唱会“DEPARTING PARTY”。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许愿吧!你新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 下一篇:相亲相爱!向山进发: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