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美COS!废柴王子: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完美COS!废柴王子: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依照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由BREAKERZ乐队演唱的动画OP主题曲的MV取得了黑暗。

(视频所在:https://v.qq.com/x/page/j0553kuhbko.html)

完美COS!《废柴王子》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废柴王子》的OP主题曲《D×D×D》由DAIGO、AKIHIDE、SHINPEI三人形成的摇滚乐队BREAKERZ演唱,此前该主题曲的单曲封面取得颁发,BREAKERZ乐队的三位成员分袂COS成《废柴王子》中的三位王子脚色,在日前颁发的歌曲MV中也可以看到DAIGO、AKIHIDE、SHINPEI三人分袂COS成纳雷克、威诺、理欧特的样子,并且MV中还浮现了女副角亚妮,二次元与三次元在这首歌的MV中完美融合。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将分为初回限止盘A、初回限止盘B、但凡盘、废柴王子盘、FC&Musing盘五种形式发售。初回限止盘A和B售价为1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元);但凡盘和废柴王子盘售价为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元);FC&Musing盘售价为297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8元)。

TV动画《废柴王子》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威望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完美小姐进化论

上一篇:4月番冷然之天秤: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等情报 下一篇:与高龄猫相依为命!猫咪与爷爷:拍真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