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化危机:演员完美COS吉尔

生化危机:演员完美COS吉尔

什么才算的上神级COS呢?装扮极度还原?姿势十分同步?又或者说脸色超等到位?这些当然都很主要,但真正能算的上神级COS的必然靠的是神韵!近日,一组《生化危急》脚色吉尔的完美COS让浩繁网友惊叹——这切实其实即是神还原啊!

《生化危机》演员完美COS吉尔《生化危机》演员完美COS吉尔

这组吉尔的COSER是由曾经在2002年NGC平台发售的《生化危急rebirth》中担负吉尔举措捕获的女演员朱莉娅·沃斯饰演的,这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吉尔吧!也许是cos的确切太美丽、太真切,良多生化危急的粉丝都留言透露表现求壁纸等等,对此朱莉娅·沃斯本人也透露表现希望能再次cos吉尔,而且许诺若何有机遇的话会思索在以后的动漫展会出息行演出。

朱莉娅·沃斯,1985年5月16日身世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里贾纳市,2002年17岁的她以动画模特的身份Cosplay《生化危急》中的吉尔出道。随后成为多家豪侈品牌的模特,如Calvin Klein和Herbal Essences等。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生化危机 恶化》《生化危机:恶化

上一篇:极限脱出:推出真人版密室逃脱设施 下一篇:TARI TARI:疑有新动向 制作人公开图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