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要!官方将发太一与战暴的手办

想要!官方将发太一与战暴的手办

作为不少动漫迷心中永恒的童年经典,《数码法宝大冒险》带给了我们极度多丑陋回首。而这个中,西崽公八神太一与战斗暴龙兽并肩作战的场景,至今也都印在了良多人的脑海当中。近日,官方就为喜欢这两个脚色的粉丝们奉上了一个福利:全新的手办产物。

想要!官方将发太一与战暴的手办

本次的产物名称是“Precious G.E.M.系列 数码法宝大冒险 战斗暴龙兽&八神太一”。这是由美佳玩具负责发售的。个中,战斗暴龙兽的高度约为25cm旁边。其对肌肉的透露表现力,以及配置的豪华水平都跟动画中的形象放弃了高度同步。至于太一则裸露了犹如正在作战的脸色,其举措也显得极度有活力。

据了解,本次的手办从2月16日入手下手正式接收预约,而官方设想将在7月正式发售。至于价值为2073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37元。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数码法宝大冒险》是在1999年播出的TV动画。故事告诉了以太一为首的小学生们,在莫名的大雪之后,由于捡到了奇奥道具而被带到了数码法宝的世界。而且在这个世界同各自的搭档们展开了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上一篇:X档案:舌尖上的真人版 下一篇:中国组合在冬奥会花滑用星球大战:配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