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罗兰永恒花园:特别作画视频最终回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特别作画视频最终回公开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今朝已经播出了6集,高水准的动画建筑令人印象深刻,昨天(2月15日)官方也颁发了专程作画视频最终回。

(视频所在:https://v.qq.com/x/page/c055393c38g.html)

《紫罗兰永恒花园》特别作画视频最终回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圃》的最终回建筑视频时长快要2分钟,这次引见的是“照相”步伐的功课。视频中可以看到建筑职员在给女副角薇尔莉特的侧脸添加光影结果,让人物更好地与后台融合,整个调整进程十分精致,极度须要耐性,这部动画建筑的优良也可见一斑。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尔后也要连续追番哦。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毂下动画公司做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甲士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戎行,来到了大口岸乡村,并入手下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手札的任务。在任务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见委托人心理深处的坦率豪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味到人类的豪情。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猎人冠军!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下一篇:有意思!日本推出“科举”游戏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