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上卷光碟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上卷光碟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颁发了上卷光碟套装的封面和详情以及原声音乐集发售详情。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上卷光碟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光碟套装上卷封面)

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2卷发售,每卷收录6集动画。上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8日发售,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上下卷蓝光和DVD售价都为181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8元)。《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的上卷光碟套装的声音特典有竹达彩奈、佐仓绫音、鬼头明里的评论音轨、种种PV和宣传影像集,初回版还将附送特典筷子。其它,上卷光碟套装的封面也取得了黑暗。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上卷光碟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光碟套装特典筷子什物图)

其它,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的原声音乐集也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4元)。该原声音乐集的封面也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弹吉他的小泉同窗,极度有气焰。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上卷光碟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原声音乐集封面)

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由建筑过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与AXsiZ连系建筑,执导过《学战都市Asterisk》的濑藤健嗣担负导演,建筑过《红壳的潘多拉》的谷拓也负责脚色设想,加入过《埃罗芒阿老师》《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高桥龙也、浦畑达彦、关根明子奇特负责脚本。重要声优威望为小泉同窗CV:竹达彩奈、大泽悠CV:佐仓绫音、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高桥润CV:原因实。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七大罪:剧场版视觉图及特报等大量情报公开 下一篇:矢吹健太朗作品改编动画黑猫:将发售蓝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