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SideM:第4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偶像大师SideM:第4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万代南宫梦启示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偶像巨匠 SideM》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秋季播出,深受女性欢送。该动画的第4卷光碟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日前该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取得了黑暗。

《偶像大师SideM》第4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动画《偶像巨匠 SideM》蓝光和DVD第3卷将收录第7集和第8集动画,完全生活限止盘将附带丰厚特典,包罗声优闲谈会CD《315 T@LK SESSION 01》,个中将声优们回忆全13集动画的闲谈会。其它的特典尚有小册子《月刊アイグラ!!MEN》、封面插画卡片、种种预告纠集等。该卷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田中裕介全新绘制,封面是W组合的苍井悠介和苍井享介两位双胞胎兄弟。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

《偶像巨匠 SideM》TV动画由A-1 Pictures公司建筑,原田孝宏和利剑木美幸奇特担负导演,绫奈由仁子与菅原雪绘奇特负责系列形成,田中裕介和饭冢晴子一起负责脚色设想,田中裕介和吉川真帆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配乐由EFFY负责,动画的登场的偶像组合有DRAMATIC STARS、Beit、S.E.M 、High x Joker、W、Jupiter。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偶像活动/偶像传说》《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偶像活动》《变身!偶像公主

上一篇:日媒评最棒的少年漫画:航海王:第一 下一篇:2000万!日本第一COSER曝光年收入引发惊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