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甲少女:3月发售蓝光套装 封面和详情公开

机甲少女:3月发售蓝光套装 封面和详情公开

依照手办制造商寿屋旗下FRAME ARMS系列改编的TV动画《机甲少女》于2017年春季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并黑暗了封面和详情。

《机甲少女》3月发售蓝光套装 封面和详情公开

《机甲少女》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售价为2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40元)。个中将收录扫数12集动画,其它还将附带特典,有特制小册子、12张印有ED卡插图的卡片,影像特典有无字幕OP和ED,该套装的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川村幸祐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取得了黑暗。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这次的蓝光套装。

TV动画《机甲少女》由ZEXCS和studio A-CAT奇特建筑,川口敬一郎担负导演,岛田文金负责脚色设想原案,柳濑敬之担负机甲设想,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川村幸祐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该作的重要声优威望为源内苍CV:日笠阳子、轰雷CV:佳穗成美、短剑/史蒂蕾特CV:绫濑有、闪燕/芭莎菈露多CV:长江里加、玛蒂莉雅·黑CV:山崎惠理、迅雷CV:桦山南、骨姬CV:山村响、魔鹫CV:阿部里果。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甲桃太郎》《武装机甲》《蝙蝠侠无极限:机甲大》《变形金刚之机甲英雄

上一篇:少女歌剧:星光九九组第2张单曲全曲试听公布 下一篇:一拳超人:第2季企划CD第3弹索尼克印象歌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