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知性!井口裕香将为WIXOSS:演唱主题曲

知性!井口裕香将为WIXOSS:演唱主题曲

作为《WIXOSS》系列的第四时动画,《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自从确定将从往年4月开播之后就激起了各方的普及存眷。陪伴着开播日期的临近,官方也于近日陆续颁发了新的动态。而今朝主题曲的演唱者也已经敲定,这即是井口裕喷鼻香。

知性!井口裕香将为《WIXOSS》演唱主题曲

这也是井口裕喷鼻香自从《Lostorage》这首歌之后,再度为《WIXOSS》系列演唱歌曲了。不外今朝官方尚未颁发新主题曲的标题以及其他详情。而此前她也在《Lostorage incited WIXOSS》当中为森川千夏配音。而关于此次主题曲的后续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作品中,WIXOSS卡牌游戏在初高中女生之间相当盛行,个中被选择中的Selector要透过与其他Selector对战以争取“梦限少女”的名号,成为“梦限少女”后可以实现所有不成能的愿望。拿到具有小我意识的LRIG卡片的人都是被选上的少女,被称为Selector。Selector少女相互对战,继续得胜的一方最终能成为实现自身理想的“梦限少女”。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阵容豪华!如果有妹:将举办座谈会 下一篇:女帝:娘王:原作者谈稿费:1万5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