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越来越好!七大罪:发行量突破2750万

越来越好!七大罪:发行量突破2750万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七大罪》的最新动画“戒律的重生”成为了不少粉丝等候已久的作品。而近期官方也以各类体式格局来对作品进行宣传,这样一来天然动员了原作方面的行情。近日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原作漫画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2750万册。

越来越好!《七大罪》发行量突破2750万

思索到今朝单行本一共有30卷,因此作品的卷均刊行量也已经逾越了90万册的大关。这对一部漫画来说是不错的造诣。

对此,一些网友评叙说:“欢送参与密切百万卷均的俱乐部,希望动画了却之后可以实现这个方针吧。”“不愧是今朝讲谈社的台柱子,口碑即是高啊。”“貌似卷均跟《死神》差不多了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越来越好!《七大罪》发行量突破2750万

本作品告诉里昂妮丝王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黑在国王被圣骑士囚禁后寻找骑士团“七大罪”救国的故事。动画版导演为冈村天斋,系列形成为菅正太郎,动画建筑公司为A-1 Pictures。出演声优有梶裕贵、雨宫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铃木达央、福山润等。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薇尔莉特第一!1月新番最想COS的女性角色 下一篇:哭笑不得!广濑铃被指发型影响花牌情缘:宣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