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昊天:宅舞公开 逃避可耻:编舞打造

笑傲昊天:宅舞公开 逃避可耻:编舞打造

依照唐唐烟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笑傲昊天》将于3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颁发了由片中演员所跳的宅舞PV《昊天跳舞~D.D~》,由《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片尾曲恋舞、“东京奥运8分钟”的编舞MIKIKO打造跳舞。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笑傲昊天》宅舞PV 正在加载... < >

《笑傲昊天》宅舞公开 《逃避可耻》编舞打造

在《昊天跳舞~D.D~》中,跟着日本乐团Sakanaction演唱的主题曲《阳炎》,扮演右大臣直属部队“豺”成员的古川雄辉、大东骏介、小关裕太、市川知宏以及加治将5人跳起跳舞。打造跳舞的MIKIKO是音乐组合perfume的跳舞导师,并且是《回避虽可耻但有效》恋舞的编舞。

《笑傲昊天》宅舞公开 《逃避可耻》编舞打造

《笑傲昊天》宅舞公开 《逃避可耻》编舞打造

《笑傲昊天》是唐唐烟的漫画,单行本共有6卷。故事告诉昙家三兄弟与大蛇对抗,以及与多方势力混战。TV动画在2004年播出,声优包罗中村悠一、梶裕贵、代永翼、樱井孝宏、铃村健一以及能登麻美子等。真人片子由本广克行执导,福士苍汰扮演昙天火,中山优马扮演昙空丸,若山耀人扮演昙宙太郎。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讶!羽生结弦自曝漫迷身份 下一篇:漫改真人电视剧两个人的独角戏:发售光碟 附带新作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