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川端志季在集英社《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遨游于天际的夜鹰》已确定拍摄日剧,在往年内播出,共有6话。官方颁发重要演员为杰尼斯WEST成员重冈大毅、神木智洋,以及清原果耶、富田望生。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从左至右)重冈大毅、火贺俊平、神山智洋、水本公史郎

(从左至右)清原果耶、小日向亚由美、富田望生、海根然子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在这部漫改剧中,两位男副角都来自杰尼斯WEST,重冈大毅扮演火贺俊平,神山智洋扮演水本公史郎。清原果耶扮演小日向亚由美,她曾在《3月的狮子》中扮演川今日向。富田望生扮演海根然子,她曾在《薙刀社芳华日志》中扮演大仓文乃。

《遨游于天际的夜鹰》告诉可爱坦率的小日向亚由美、对相貌产生自卑感的同班妹子海根然子这两个性情、相貌完全差异的人,由于调换身段而生长的爱情故事。其他登场脚色尚有班上极受欢送的男生火贺俊平与亚由美的情人水本公史郎。这部漫画在“这本漫画真锐利!2016”中取得女性篇第5位。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少女与战车》《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魔具少女》《真恋姬无双~少女大乱~》《美少女战士2

上一篇:画风微妙?足球小将:追加角色公布 下一篇:别有风情!B:The Beginning:角色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