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收录十仓荣依子角色歌试听公开

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收录十仓荣依子角色歌试听公开

依照笃见唯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今朝正在热播中,深受宅男喜欢,日前官方也黑暗了该动画的脚色歌专辑《Step by Step》收录的十仓荣依子脚色歌曲试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low Start》脚色歌专辑试听 正在加载... < >

《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收录十仓荣依子角色歌试听公开

动画《Slow Start》的脚色歌专辑中将收录一之濑诨名、百地珠、十仓荣依子、千石冠、京冢志温、万年大会、榎并清濑7位脚色两两组合演唱的7首歌曲,这次黑暗的是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演唱的专辑第2首歌曲《草莓冰淇淋(原名:ストロベリーアイスクリーム)》的试听,这是一首极度舒缓好听的歌曲。该专辑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也即是黑色恋人节当天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元)。

TV动画《Slow Start》由建筑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的桥本裕之担负导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遨游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5:动画公布喜多川祐介角色视觉图 下一篇: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