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线在即!刀使巫女:手游将推出特别直播节目

上线在即!刀使巫女:手游将推出特别直播节目

由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改编手机游戏《刀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预定于往年上线,昨天(2月19日)官方宣布为欢送手游上线将推出专程直播节目。

上线在即!《刀使巫女》手游将推出特别直播节目

手游《刀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此前已推出提前注册举止,今朝注册用户已打破10万人,人气极度高。该手游推出的专程直播节目预定于2018年3月4日早晨东京光阴20点播出,出演的声优包罗茜屋日海夏(安樱美炎CV)、石原夏织(濑户内智惠CV)、本渡枫(卫藤可奈美CV)、松田利讶(益子薫CV)以及手游的出品人椎名崇德。官方声称该节目是为手游上线期近而推出的,置信上线日期已经不远,节目颁发的谍报也极度值得存眷,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上线在即!《刀使巫女》手游将推出特别直播节目

手游《刀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是一款由SQUARE ENIX公司启示的RPG游戏,预定于2018年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在该游戏中同样担负脚色原案,柳川和树负责配乐。在游戏的世界中有五所有名的高校,故事的女副角安樱美炎即是个中一所高校“美浓关学院”的初二学生。人类世界面临着来自异世界“荒魂”的挟制,以是女副角安樱美炎将要率领着少女们为了回护世界而战斗。游戏中还采取了经典的日本刀作为元素,少女们化身刀使,运用御刀大战异世界怪物。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下一篇: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4弹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