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数字版即将上线 正义联盟:未公开片场照曝光

数字版即将上线 正义联盟:未公开片场照曝光

当然片子已经上映良久,然则关于《正义同盟》的争议从来都没有完毕过。岂论是导演的剪辑仍旧个中一些被舍弃的片断老是能激起网友们的争论。日前,官方又黑暗了一张新的片场照和艺术观念图。

数字版即将上线 《正义联盟》未公开片场照曝光

在此次黑暗的新片场照当中,亚特兰蒂斯的国王犹如正在对抗入侵的仇人,而这一幕并没有浮现在《正义同盟》的正片当中。在此次黑暗的艺术观念图当中展现的是正义同盟的成员们和类魔正在展开战斗的片断。除此之外,有外媒报道称《正义同盟》数字版有望在本月尾正式上线。不外显然网友们在等候的并不是《正义同盟》的数字版,而是扎导的剪辑版。

数字版即将上线 《正义联盟》未公开片场照曝光

数字版即将上线 《正义联盟》未公开片场照曝光

《正义同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终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决心信念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收了新盟友——奇奥女侠的帮手,去对抗愈加弱小的仇人。蝙蝠侠和奇奥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同盟来抵挡新酣睡的挟制。但尽量这支步队纠集了超人、蝙蝠侠、奇奥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犹如无法阻止仇人对地球的侵陵……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即将回归 超胆侠:第三季片场照公开 下一篇:是事实但不是全部 詹姆斯·古恩回应朱迪·福斯特发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