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光碟将于4月18日发售

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光碟将于4月18日发售

依照荒川弘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钢之炼金术师》于2017年12月1日在日本上映,今日(2月20日)该片子颁发了光碟发售详情。

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光碟将于4月18日发售

真人片子《钢之炼金术师》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分为豪华版蓝光和DVD,但凡版蓝光和DVD以及4K ULTRA HD&蓝光套装版,共5个版本。个中豪华版将附带时长约259分钟的映像特典,收录种种举止和晤面会的影像以及预告集,其它,特典尚有10张一套的明信片、24页小册子、三方被盒子等,内容极度丰厚。豪华版蓝光售价为862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7元),豪华版DVD售价为754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2元)。不带特典的但凡版蓝光售价为538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3元),但凡版DVD售价为430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8元)。4K ULTRA HD&蓝光套装版包括4K ULTRA HD版的本篇片子和蓝光版的本篇片子,售价为646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8元)。

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光碟将于4月18日发售

《钢之炼金术师》是依照漫画家荒川弘于2001年至2010年间连载的同名士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由执导过《乒乓》的曾利文彦担负导演,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出演男副角,人气女星本田翼出演女副角,其它尚有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国村隼、石丸谦二郎、原田夏希、内山信二、夏菜、大泉洋(专程出演)、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多位演员都将加盟演出。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下一篇:肉村来了!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