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而今的美食漫画越来越往奇怪的标的目的生长,岂论是黑米饭仍旧手擀面都参与了电脑配件,让一众脚色吃得大汗淋漓,满面红潮。《不伦食堂》比《食戟之灵》更斗胆勇敢,直接让男副角踏上出轨之路。日剧版将于3月播出,官方宣布一众太太脚色,包罗安达佑实、今野杏南、叶加濑麻衣以及岩佐真悠子。

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不伦食堂》是山口让司在集英社《GRAND JUMP》上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出到第6卷。日剧版共有4话,从3月7日入手下手播放。安达佑确切第1话中扮演绫乃,今野杏南在第2话中扮演小舞,叶加濑麻衣在第3话中扮演园子,岩佐真悠子在第4话中扮演小梓。至于蟹肉、拉面、盖饭等美食也会在剧中登场。剧本由金泽达也担负,导演是泽田镰作。

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也许是公司把社畜压榨得太锐利,日本太太们对不伦题材情有独钟。在《不伦食堂》中,有妇之夫、放工族山寺隆一是个吃货,跟《孤傲的美食家》五郎叔一样喜欢运用出差机遇品味外地美食。但他的节操显着没有五郎叔那么高尚,在吃饱喝足后往往跟外地碰见的美男人妻往奇怪的剧情生长。在实践生产中这么做,这种近邻老王必然会被痛揍一顿的。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吃饭睡觉打豆豆

上一篇:会配音吗?奈奈自曝是pop子:粉丝 下一篇: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光碟将于4月18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