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第3弹视觉图公开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第3弹视觉图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作画的漫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此前已宣布将推出TV动画,昨天(2月19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第3弹视觉图。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第3弹视觉图公开

漫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从2013年9月入手下手在秋田书店刊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hampion RED》上连载,在昨天刊行的《Champion RED》4月号杂志中颁发了《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的第3弹主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撒加扶着艾奥里亚,今朝该动画正在成功建筑中,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其它,《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的漫画单行本第11卷也在今日2月20日发售。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将由东映动画建筑,故事告诉了在城户沙织以“天河战争”的揭幕为初阶,憬悟到自身要为将在圣域舒展的险峻曝光于全国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味的险峻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的引导下再次侵陵地球,阴谋为大地带来流血缭乱。为了破碎摧毁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圣斗士星矢欧米伽》《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第一季完》《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圣斗士(冥界篇)》《圣斗士星矢

上一篇:还不错?路人女主:将发周边服装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广第三次和02共驾后能平安归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