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谁是最可爱的老婆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谁是最可爱的老婆

在娱乐圈中有良多可爱的女星,跟着年岁的增长,愈加变得可爱。石原里美以百变小妖精形象见长,新垣结衣就像是从二次元世界走出来一样。有日媒对网友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哪位女星而今比出道时更可爱?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谁是最可爱的老婆

【你觉得哪位女星而今最可爱?】

第1位:石原里美 139票

第2位:新垣结衣 113票

第3位:深田恭子 88票

第4位:绫濑遥 74票

第5位:石田百合子 59票

第6位:安室奈美惠 56票

第7位:北川景子 55票

第8位:指原莉乃 54票

第9位:木村文乃 53票

第10位:上户彩 51票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谁是最可爱的老婆

石原里美的戏路很广,从受欢送的妹子到小恶魔女子、拼命三娘都可以演绎得游刃自如。由她主演的法医悬疑剧《unnatural》正在热播中,岂论男女都被她身穿大夫黑袍的模样所倾倒。她在刚出道时给人的印象时利剑发粗眉,到了20岁后眉形有了很大旋转,并且化了成熟的妆容,良多人以为她倏忽变可爱了。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谁是最可爱的老婆

新垣结衣待人亲切,并且肌肤充溢透明感。在刚出道时是长发飘飘,而今是短发,妆容天然又温顺。而今已是29岁,却还很妥善穿水手服。她的乒乓球悲剧片子《爱情回旋》将于3月9日在国内上映。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谁是最可爱的老婆

深田恭子在刚出道时,有着一副肉肉脸,眉形充溢豪气,眼影化得朴实。到了35岁后比以前肥胖苗条,化装趋势柔和,因此良多人觉得她比以前更可爱。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之王子殿下:IDOLiSH7:新单曲创自身最佳销量 下一篇:水谷果穗主演!盛气凌人:真人短片发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