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MEGALO BOX:公布本篇动画说唱片段

春季番MEGALO BOX:公布本篇动画说唱片段

为留念高森朝雄(梶原一骑)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连载50周年推出的原创TV动画《MEGALO BOX》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2月20日)官方宣布女性RAP说唱歌手COMA-CHI将加入该动画,同时还黑暗了一段本篇动画中COMA-CHI说唱的片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MEGALO BOX》本篇局部片断 正在加载... < >

春季番《MEGALO BOX》公布本篇动画说唱片段

COMA-CHI是引领日本RAP说唱界潮水的女说唱歌手,于2009年出道。动画《MEGALO BOX》颁发的COMA-CHI说唱的片断时长逾越1分钟,视频中合营着COMA-CHI的说唱可以看到在充溢了消极气味的街区“未供认区域”,幼年的副角Junk Dog带着护目镜看着远处贫贱的“供认区域”的背影,而长大的Junk Dog带着护目镜骑摩托车看到了告白牌的口号“专程的你在供认区域会有专程的人生”后如有所思。这个片断很好地展现出了“未供认区域”与“供认区域”之间的对立,动画极度令人等候。

春季番《MEGALO BOX》公布本篇动画说唱片段

TV动画《MEGALO BOX》由之前建筑过动画《明日之丈2》的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负责《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观念设想的森山洋担负该作的导演和观念设想,此前在真人影视剧《深夜食堂》《破门:两个疫病神》协作过的真边克彦和小岛健作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在日本国表里都很生动的歌手mabanua负责动画的配乐。今朝颁发的声优威望为Junk Dog CV:细谷佳正、南部赝作CV:斋藤志郎、勇利CV:安元洋贵、黑都幸子CV:森奈奈子、幸男CV:村濑迪与、藤卷CV:木下浩之。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独占我的英雄:特别活动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这个声优爱搞怪!金田朋子晒老公女儿照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